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古典架空 > 快穿:女魔帝成為仙宗團寵小師妹
快穿:女魔帝成為仙宗團寵小師妹

快穿:女魔帝成為仙宗團寵小師妹

作者:藍靈 類彆:古典架空 綜合評分 0

甜寵團寵+日常!又名《逆天神獸絕色妖狐心尖寵》師兄師姐們慢慢出場哦!獨寵小狐狸!非女強,避雷!

藍靈被誘騙到了異界,穿越成了讓人聞風喪膽的女魔帝,深受重傷,垂死之際,偶遇仙宗弟子風長歌,她被帶回了仙宗,從此成為了……簡介無力,請看正文!

大師兄,天賦異稟,實力中上,腦袋少根弦,對敵時不傷人,便傷己。常用口頭語:不出意外的話。(你們懂的,哈哈!)

二師姐,資質上佳,懂得符籙,實力最強者,膽子最小,乾啥啥不行,跑路第一名,人送外號葉跑跑。

三師兄,資質一般,懂得陣法結界,實力低微,脾氣最大,衝動易怒,一言不合就是乾。口頭禪:為啥受傷的總是我。

四師姐,資質上佳,實力中等,懂得煉丹,乃是禦神峰的顏值擔當,性格孤傲清冷,有潔癖,對誰都一臉嫌棄。五師兄,資質上佳,實力一般,懂得煉器,聰明卻不喜歡修煉,總愛搞些稀奇玩意,弄的禦神峰不得安寧。

六師兄,天賦異稟,實力深不可測,最大的優點就是帥,其他……等待挖掘。小師妹,天賦異稟,俗稱戰五渣,(#^.^#)嘻嘻!冇事,等著被寵就可以了。隻是穿越到一個大世界哦!喜歡多個世界的寶貝們,避雷哦!

第10章 2022-08-30 02:24:32
點擊: 331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本書暫無下載資源,站長正在尋找資源新增中......